国际项目
咨询电话:400-808-1951
项目资讯

我校五门课程获重庆市2019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

      近日,根据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9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》(渝教高发〔2020〕6号),我校申报的《刑事诉讼法》《法理学》《手把手教你消费维权》《犯罪心理学》《合同法律风险管理》五门课程获重庆市2019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。截至目前,我校共有10门在线开放课程被认定为“重庆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”。
  我校一直致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,目前上线课程均由知名教授、学科带头人等领域专家牵头组建团队、参与课程建设与运行。在近两年的课程建设中,学校打造出了一批课程内容新、讲授体系科学、资源系统配套的法学类专业在线课程体系。这为近期的线上教学提供了可贵的教学资源,不仅满足了校内线上教学的需要,也为校外其他学习者提供了有力的课程资源支撑。
  据统计,截止到2020年4月2日,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我校共上线了23门本科课程。在目前最新一轮的开课中共有251832名学习者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选学了我校相关课程,其中《犯罪心理学》课程学习人数突破两万,《刑事诉讼法》等9门课程选课人数突破一万。此次重庆市精品在线课程的获批是我校课程建设前进的重要一步。我校将持续推进在线课程建设,助力“双一流”建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