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项目
咨询电话:400-808-1951
留学资讯

留学新西兰大学读研有什么要求呢

一些热门专业,例如教育、传媒等,需要雅思达到7分,各单项不低于6.5分;像工程类、商科类等专业,一般雅思要求6.5分,各单项不低于6分。
  1、学术
  要求获得学校认可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条件,满足相关课程的专业背景要求。本科均分成绩达到70%-75%以上,部分专业要求均分75%-80%。
  2、语言
  雅思总分达到6.0分-6.5分,部分专业要求雅思6.5分及以上。如果学生语言水平未达到入学标准,也可以先申请语言课程,待语言考试合格后再入读研究生课程。
  3、如果没能达到新西兰高校研究生基本入学要求
  也可以选择先入读1年制的Graduate Diploma课程,完成并考核通过后就能继续入读研究生主课。申请GD课程需要国内全日制大专毕业或完成本科大三课程,雅思总分达到6.0分或6.5分。
  4、硕士申请时间规划
  ①计划次年2月份入学
  当年8-10月:准备好成绩单和毕业证等材料向目标院校递交申请,并报名10-12月份的雅思考试;
  当年10-12月:专心备考雅思,拿到合格的语言成绩,并且在12月份前申请签证;
  当年12月-次年1月:妥善安排住宿,购买机票,拿到签证;
  次年2月:顺利前往新西兰留学。
  ②次年7月份入学
  当年8-10月:准备好成绩单和毕业证等材料向目标院校递交申请,并报名10-12月份的雅思考试;
  当年10-12月:专心备考雅思,拿到合格的语言成绩;
  次年1-3月:准备签证材料,如果雅思没过也可以备考第 二次;
  次年4月:获得大学无条件录取,交学费获得COE,并且递交签证;
  次年5-6月:等待签证,安排住宿、购买机票等行前准备;
  次年7月:顺利前往新西兰留学。